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Xanga, Blogger ?

剛剛在網上閒逛時
讀到現在Xanga熱潮已退
Blogger成了新寵兒
想當年,我也是Xanga的坐上客
一坐就坐了好幾年
那時,喜歡它可以自己改layout, 組blogring
能分亨其他國家的blog友們的生活小事等等
但只從改版後
它將文章中小部份內容刊登在簡介旁
又加入了新元素: Xanga Theme, Xanga HK, Xanga HK News group....
看似貼心但實質無謂的東西
於我來說實在不是我杯茶
輾轉後用上了Blogger
起初實在用不慣
它的風格與Xanga不同
Xanga用html改版 (希望我沒有記錯)
Blogger則用CSS
看似一切都井然有條
隨性的我要慢慢才模上手
有次為了更改某些東西
竟把幾篇文章刪除了
現在還在學習中呢, 哈哈
其實寫blog這事
最緊要順心.順手,順眼
有這三順
Blog那裏都無所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