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 星期六

我會努力向上!

在這資本主義的城市內
人人都先敬羅衣後敬人
沒有進步就等於退步
是我進入社會大學後
學懂的小道理
這幾年
我保持一貫態度去做自已
處理工作,生活等大小事務
沒進沒退
安份守己
不知是否這樣渡日
人就懶散起來
沾上庸俗之氣
而且近日負能量飄昇
自卑心作緒
教我去到那些裝修別緻,優雅的餐館,商店時
頓覺混身不對勁
配不上似的
有自知之明的我
眼見自我價值下降
不得不發奮,圖強,改容,換面
為自己身心增值,增值再增值

2 則留言:

瘋膏 提到...

我都有呢種感覺, 應該都係自卑心作祟, 說實話, 我近幾年開始自閉, 可能都係自信低落所致。
有錢,我會去改頭換面, 讓自己快樂。

PW 提到...

努力呀我地!!吾好比負面情緒影响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