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09 Cosmos Show



今天跟媽媽去了看花展
是次主題花為秋英
這些cosmos多年前時在路邊見過
還不知道它的來頭
原來這些小花屬大波斯菊系
又名「宇宙之花」
有很多不同種類
最常見的是粉紫色跟白色
像大會的poster都是用上粉紫色的類別
雖然這次主題花是秋英
但也有我深愛的鬱金香和其它種類花草參展
其實多年前
也有逛過花展
那時覺得沒有甚麼驚喜
花卉都是不外如是
可能人大了看事物的觀點也改變
覺得今年每朵花都很絢麗,美豔
真想每年都跟媽媽去一趟
希望下年的主題花是鬱金香哦! 哈哈



鬱金香哦, 哈哈, 一見它我就甜笑了

2 則留言:

Jenna Michelle 提到...

鬱金香也是我的最愛! 他曾經親手種過給我...

PW 提到...

真幸運呢,我也想有人為我種盆鬱金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