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遊MegaBox



MegaBox
這地方我認為是十分偏僻的
記得很早期去過後就跟自己說
我不會再去如同數碼港般的空殼地方
而且還要特別乘坐專巴去一個商場購物於我來說是很無謂的
所以不是需要去它身旁的工廠區
我是不會踏足此地的
好久不見
由於宜家傢私和吉之島的打造
一切繁華多了到處也是人頭湧湧


食店也有很多的選擇
本來想去泰蘭花但又未開門
轉移隔離的墾丁茶房



我很喜歡圓形的梳化
像這款我就很歡喜
坐上去有種被環抱的感覺加上是彩藍色,有種什麼都不做的感覺
最重要的精髓是cushion和那張矮矮的小椅子
好嘆~~~~





這碟是洋蔥花,但我覺得像隻蟹
下了點七味粉,微辣,炸得很酥脆





這個紅酒櫻桃汁焗鴨胸飯
M小姐大讚抵食
鴨胸有很多片,味道不錯,甜甜的,真的有吃到櫻桃
但可以“焗”耐點,芝士也可以多點
不過最令我回味的是鴨胸上面那黃色圈圈
那黃色圈圈是梨子來的
初時還以為是菠蘿
將梨子+薄荷菜+鴨胸+飯一起吃
是很妙的配搭




這是蕃茄芝士培根吐司
可能放涼了才吃,有點淋了,可是也不錯
另外,我們還點了薄荷蕃茄芝士沙律配芥末蜜糖汁,
動叉後先發覺忘了拍照
貌相很吸引,可惜薄荷葉下得太手緊,如多幾片,才能突出“薄荷”蕃茄芝士沙律的名嗎






之後到宜家逛時
看到這張藤椅 ,哈哈,好可愛的大細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