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星期二

法中情{此文章含電影內容}




【法中情】
這套電影十分適合現在正處於反逆期及發嫩模夢們的少女或少年看

故事大概: 模特兒凌祖兒(王祖賢)被攝影師田啟文(林俊賢)強姦,高級督察方偉(萬梓良)控告田強暴罪,而方的律師女友葉穎文 (鄭裕玲)替田洗脱罪名,祖兒妹妹凌珊珊(劉美君)因此打算為家姐報仇,在田的飲品落藥,最後反被他強姦,正當田以為無罪之際,葉律師發現他的秘密,將他成之於法。
無疑這是套八十年代的電影,信息是正面的 。

需則,
如果DoDo姐無和林俊賢食飯,就不知道這條友是有吸毒的習慣,殺手鐧是無用武之地
如果萬梓吾係同DoDo姐攦花槍,DoDo姐就不會繼續做個條友既辯方律師
如果無狄龍這位祖師爺級的檢察官出山,她們未見官已經可以回家
如果劉美君吾係衝動一時,以為可以靠自己及同輩的力量去對付一個成年人,佢係可以免受傷害
不過呢個真實世界係需要好多如果先可以將對變成錯,錯變成對
劉美君的角色簡直是現今青年的複製人
以為事事可以自己搞掂
實情是螳臂擋車
一時貪玩導致警司警戒
對方有機會咬住依個藉口
令人誤導自己人格,給予人自作自受的感覺?
這有何必?
佢一句:「係咪我地無錢就可以被人當鑊仔牛柳? ! 佢係名攝影師強姦人無罪!」
此話一出,道盡幾多少女﹑少年心聲 ~~ 被人當鑊仔牛柳

假若,
我想再三說明是假若
假若有位嫩模不幸地在自己家中被家庭背景良好且有高等學歷的名攝影師強姦時
你認為事實係咩?
大多數人心中想的是﹔“個條女係咪想屈錢?” / “都吾知佢係咪真?”
固然必定有人會力廷女方
嫩模朋友們更會大罵對方是咸蟲,賤人,或者:“佢都有咁對過我,好彩我醒目,走得快!”
而通常有錢又有地位既人請的都是強勁既律師團隊
所以輸的多數係嫩模
請記住不是嫩模無錢無地位,而是人太先入為主
認定嫩模是蜘蛛精,白骨精; 名攝影師是唐三藏,有時卻忘了唐三藏也是男人
對!是有時,因為太主觀而忘記了
就像這套戲王祖賢被林俊賢強姦後,因證據不足,無罪釋放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千萬不要太過偏見,要客觀留意每件事情 
及當你想幫助別人時,先好好愛惜自己,不要令他們擔心,這才是最大的好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