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但願我們能像Ellen & Portia

EP Wedding



這天跟吾愛因為一件小事吵起來
我急躁的性格與吾愛的慢條斯理
相撞起來可不簡單
今天吾愛更是大哭起來
哭得嘴唇也腫了
我知有時我真的太不耐煩
心火如火山爆發
擺臭臉臭死你
可我不是有心傷你的
請你明白哦!
希望我那碟美味的咖哩
能挽回你的好心情吧
但願我們能像Ellen & Portia
一起走到最後
雖然我知你認為穿婚紗禮服很老土
派對宴會又不是你杯茶
但不知你穿起禮服時的樣子會是怎樣呢?
我想你一定會很漂亮
願那時的我們不會再為些小事爭吵好了

1 則留言:

五月的爵士 提到...

相信我們會為了打不打煲太而吵
哈哈! 不過最後都會和好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