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Facebook

這個玩意
大概人人都聽過
或者熱枕過
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太大的興趣
但友人們極力讚賞
好奇心俱使下
也就註冊了
一試就覺是樣很沒趣的玩意
它開正名義是用來"找朋友"
由其是舊朋友
像中小學同學,舊伙伴,舊情人
等等的舊人...
然而,還可以找到新和舊的仇人,情人的情人和一些你以想不到的無聊人
對於我這種喜歡書多過人的人來說
它完全是乏味沒趣的
而過去,回憶這些東西
跟追數佬如同一徹
都是使你陷入尷尬,難堪,冒冷汗的情緒內
我想我從小到大都是個獨家村,自私精
選朋友的要求也頗為審慎
從來不會因為甚麼
而降低自已對人質素的要求
所以facebook這東西於我來說
並沒有甚麼用途和有趣的成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