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八婆J

八婆J的恐佈事件終於都評息了
但結得爛
起因是這八婆三番四次致電給我都沒有接聽
故她唯有用文字法send信息問我, 罵我, 咒我:「我真的很嚇人嗎? 我有咩因由要騙你呢?」「你點解要張信息公開於人?你才是可佈的家伙」「我地緣盡,你走寶你無運!」
我真係好想同八婆你講 !
我問你介紹份工作是甚麼性質?
你答我是自家小生意, 要出來食飯慢慢說!
我再講,我需要一份穩定工作, 對現在安份,吾想改變.
你答你份工無前途, 我介紹的一流, 包你人工高過現在!
我再問那份工作是甚麼性質
你答要出來食飯慢慢講!
好喇,有甚麼工作,是連內容、性質都不能夠透露?
一定要"食飯當面說!"
幾日後八婆又致電問有否時間吃個飯,唱個K
我答不要了我還是想在大公司當個小員工好了
八婆竟然答我有大好機會在前,你不爭取,大有人在.
我已為她會心息
誰不知她仍致電不斷
我只好答她有事做,遲些再傾
但她還是不斷糾纏
我便索性不聽她的電話
大概認為她會明白
想不到,她居然信息滋擾
還要寫上那些滋擾人的語句!
這個女人難道真是從火星來的?
我都已經表示了, 我吾想轉
念在一場同事,不當面拒絕你
你竟然倒頭來話我冇講比你知我沒有興趣!
你襲定扮傻?
我公開你的信息?
是因為你怕自己恐嚇我的言語露於人前吧?
如果你的信息是正面有甚麼好伯?
我這樣還不是替你宣傳?(那份能使我全家生活美滿偷快的工作)
女人見得多
像你這種可恥的八婆
還以為自己是聖母, 去妳的!
我不是那些無知少女

沒有留言: